阿莱的井

请在麦地之中清理好我的骨头,把它装进琴箱里带回故乡。

来吃彩虹糖味儿的屁

阿碗小朋友,一个嗓音与外表完全不符的非洲糙汉。

晚上修仙,白天不起。

x癖怪异。

会突然说出古怪的话;会做出一点可爱的小动作。

非常乖。

就算被压榨也不会反抗的缺爱症小女孩。

灵气乱飞,脑洞清奇。

被安利了奇怪的作品和CP(我不会吃的)。

运气指数大起大落。

手感像超软抱抱熊。

玩物丧志是由火锅、彩虹糖和岩石中闪闪发光的碎钻构成的。

🍉🍎🍅🍓🍉:

@阿莱的井

翘屁嫰女阿莱的井

高帅救我这傻逼狗命,不然我就进局子了

这几天被包养

很爽

感谢这位翘屁嫰女

文写的好看人又nice

自从你看了你小丑来电我就一跪不起

虽然你不喜欢这篇

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啊

还有fire boy

最喜欢的一篇

裘球可爱死了好吗

你说你是糊弄糊弄我写的,那我求你多糊弄糊弄我啊

最后总结一下你滴搞笑文

很沙雕,想象猎奇(?)很怪诞,充满阿莱式浪漫主义

笑的时候很开心,但笑完还有淡淡的忧伤在里面,孤独感贯穿始终

好的喜剧从悲剧中诞生

我喜欢这样酸甜的忧伤



评论(1)
热度(43)

© 阿莱的井 | Powered by LOFTER